課程時間表

詳情請下載港青智選:

2024年第2季2024年第1季

請按此報名


簡介

我們致力為各年齡層提供專業的培訓,在安全的環境和嚴謹的教學方案下,讓參加者學習各種體育活動。我們的課程不但能讓參加者掌握運動技能,更能讓他們建立自信,增強意志,培養正面的思維和團隊精神。


體操

體操課程的設計可以讓參加者在13個月大時開始學習,並逐步達到競技水準。

課程結構


羽毛球

港青羽毛球課程是為3歲至成人而設。我們從輕鬆有趣的遊戲訓練開始,培養孩子們對羽毛球的興趣。已具備基本羽毛球技術的成年人亦可參加我們的羽毛球課程或興趣組。

課程結構


籃球

港青籃球訓練計劃目標是讓學員透過籃球訓練,培育遵守紀律,尊重及懂得和別人分享。通過升班制度,鼓勵學員勇於接受挑戰及不斷增進球技。

課程結構



跆拳道

跆拳道乃韓國的傳統國技,專注於訓練下肢腿部功夫,是一項集強身、健體、自衞的武藝運動。

課程內容

課程內容包括有套拳、踢腿、拳擊及擋隔技巧、自衞術及搏擊術。同時亦重視培育學員的品德及自律精神。


預約評核

想參加以上各項運動?如果你的小朋友是初學者,他/她並不需要做技術評核而直接報讀入門班;如果你的小朋友已掌握一定的技術並想延續學習,我們建議預約技術評核以報讀合適程度的課程。

技術評核項目 電話 費用
體操 2268 7087 $40
籃球 2268 7087 $40
羽毛球 2268 7087 $40


其他運動項目

請參閱港青智選以發掘更多運動項目的課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