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港青)深信只有通過長期和努力不懈的社區工作,方能對社會產生長遠的正面影響。為了讓我們的社區工作計劃得以持續不斷,港青自1905年起便一直向我們的會員和客人提供優質的住宿服務。


在港青住宿、用膳、舉行婚禮或團體活動都可以直接支持我們在青年、兒童及社區中缺乏資源人士方面的工作。

港青所提供的372 間客房、套房及宿舍房間均設計時尚和美觀實用,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港青推動無煙文化,所有客房都是非吸煙房間。我們的設施包括再臨閣餐廳、港青咖啡座、宴會廳、平台花園、設施齊全的健身中心、室內攀石場、壁球室、籃球場、室內游泳池按摩池等。

「幻彩詠香江」,一個被公認為世界上最精彩的燈光音樂匯演之一,每晚在維多利亞港上演。海港兩岸的地標建築物隨著充滿節奏感的音樂,發放繽紛躍動的燈光,展示香港充滿動感及絢麗迷人的夜景。海景房及海景套房的客人可以在房間觀賞「幻彩詠香江」的精彩表演。


立即預訂360 Virtual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