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賣旗日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賣旗日及金旗認捐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港青)成立於1901年,一直致力推動社區服務、改善低收入家庭的生活質素和促進本地種族融和。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4)港青謹訂於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於九龍區舉行賣旗日,冀盼連繫善心人士,與港青同心同行,為社區的青年人及弱勢社群提供多元化服務,發放正能量,以建設共融社會。是次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用於本會之青年發展、社會服務開支,以及行政經費。


金旗認捐

本會特別為是次活動推出四款金旗認捐套裝,截止認捐日期為2023年1月31日。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donation@ymcahk.org.hk與我們聯絡。

社會福利署署長已批准三間機構分別於2022年12月31日在香港島區、九龍區及新界區進行賣旗活動。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已獲准於當日在九龍區進行賣旗活動。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FD/R06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