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卖旗日

香港基督教青年会卖旗日及金旗认捐

香港基督教青年会(港青)成立于1901年,一直致力推动社区服务、改善低收入家庭的生活质素和促进本地种族融和。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 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2:14)港青谨订于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于九龙区举行卖旗日,冀盼连系善心人士,与港青同心同行,为社区的青年人及弱势社群提供多元化服务,发放正能量,以建设共融社会。是次活动所筹得的款项将用于本会之青年发展、社会服务开支,以及行政经费。


金旗认捐

本会特别为是次活动推出四款金旗认捐套装,截止认捐日期为2023年1月31日。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电邮至donation@ymcahk.org.hk与我们联络。

社会福利署署长已批准三间机构分别于2022年12月31日在香港岛区、九龙区及新界区进行卖旗活动。香港基督教青年会已获准于当日在九龙区进行卖旗活动。公开筹款许可证编号:FD/R067/2022